韩韩韩好吃

人生不用急 好吃 慢喝 来日方长

我终于来分享我2021年的手帐体系啦🤩

我也没想到我今年的本子📒数量居然又增加了!

因为强迫症的我把之前的一些记录手帐又细化了

🟡日常手帐(kinborA5)

记录一些生活日常以及一些简单的拼贴

因为我不是每天都写 所以kinbor这种没有日期的本就很适合我

书衣是小姐妹 @可爱多佳萱🍓 手作的 我可太喜欢啦

请问为什么你能长得这么好看手还这么巧哈哈

🟡日程规划手帐(Dailylike日计划本)

去年就跃跃欲试想尝试一下韩系手帐

所以就果断入了这本 顺便通过日程管理来拯救一下我的拖延症😆

🟡随手记录(kinbor weekly)

今年的随身本 记录一些碎片和种草

复古和迪士尼都是我的爱 果断入呀[哇R]

🟡旅行手帐(TN标准本蓝色)

去年因为疫情公司不允许出省 这本基本就没怎么用过 今年继续用哈

🟡美食手帐(布面B6)

记录一些美食以及食谱 本子就是普通空白页

本皮是自己贴的刺绣贴

🟡观展手帐(灯塔A5空白页)

🟡观音乐剧/话剧手帐(灯塔A5点阵)

这两个都还是去年的本 加了新买的书衣 仿佛又得了一个新本子 书衣放在最后一页清单啦

🟡观影手帐(kinborA6)

用来记录一些印象深刻的电影和纪录片

🟡读书手帐(kinborA5)

用了两年还没写完的读书笔记 我这两年真的读书效率太低了 反思我自己

🟡学习记录本(Montilord A4横线本)

之前还有一些视频课没有学 这个本横线格旁边和下方都有备注栏 很适合做学习笔记

虽然我手帐体系的本子很多 有些细化🧾

但是我没有追求量 非要今年都写完

只是想尽可能多记录一些生活的美好~🧏🏻‍♀️

评论(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